看书啥好撕

【雨村】步数

这天又降温了。一次就下到二十来度。这一天天的气温就跟吴邪一样尽不干人事。连带着村长都按耐不住,非整出个全民运动节,说以每天的运动步数为准,最高者可得五千元的奖金云云。


你和吴邪都没当回事,就开始的当天一群大妈围抢鸡蛋的时候陪胖子凑了个热闹,其余看客基本上开场五分钟就散了,弄得村长很没面子。这也就导致了最开始几天夺冠村民的步数都格外离谱,区区一万步就轻松拿下奖励,直接引发了最后几天的严重内卷。不过这还是后话。


这种活动是要拉赞助和请水军的。村长一开始瞄准的就是吴邪,吴老板。为此三番五次登门拜访,好话说尽,把胖子的老酒都给喝光几瓶,最后胖子和吴邪都怒了,觉得这种事除了能光弄个冠名的头衔外一点好处都沾不到,直接就等于白贴钱,所以没得商量。


最后村长只能可怜兮兮的找了李大户。这孙子一听村长借口说是吴邪指明要他来的立马二话不说掏了腰包,活活大冤种一个。


这种好事怎么可能跑得出胖子的耳朵。他一听说是李大户出钱赞助的,马上蹦哒起来说怎么也要弄个名次下来。是的,因为最开始的奖金太好拿现在改了规则,每天排三名,参赛者步数不得低于五万才有资格平分奖金。一时恶评如潮,外加打出前几天奖金轮空的宣传口号,瞬间热度就被炒起来了。


胖子每天都拿着手机在那死命摇,手抽筋了就买了个自动摇步器回来,顺便说一句这小玩意也是村长偷偷批发了一批进来卖的,一点小羊毛全被他薅尽了。(后来你才知道吴邪和村长有分红约定这狗贼!连自己人的钱都赚!)


最后两天的时候,奖金已经累计到了五万元。连隔壁大妈都在自家门口的道儿上疯狂甩臂。满大街都能看到绑着手机疯狂奔跑的狗子,真真是群魔乱舞。


你和吴邪对视一眼,不约而同把目光转向了正在沙发上打盹的小哥。虽然这几天凉爽了许多,但是山里还在时不时地下雨,路非常不好走,所以他都赖家里没出去。正所谓他不入地狱谁入地狱,吴邪对你挤眉弄眼示意全看你的了,你恶胆两边生,无辜小哥被迫绑上手机重操旧业。


最后大奖被喜来眠的三位职工拿下。步数竟能高达11万。除了吃瓜群众们的震惊更有李大户上门质问村长是不是黑幕之外,这场堪比笑剧的全民健手节后来被镇上永久取缔了。


估计全场除了心情宛如吃屎的李大户,就只有小哥最无语了吧。


被迫在山间上下奔跑的小哥:“......”

评论(2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