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书啥好撕

【雨村】伴娘

  美好的国庆有很多人结婚,光请帖你们就收了二十一封,其中有一份就是来自雨村。


村里一个你们都认识的小姐姐要出嫁了。地点就定在镇上的酒店里。你们几个平时帮过人家不少忙,所以也接到了请帖,但不料婚礼的前半个月,小姐姐突然打电话求你当她的伴娘。


小姐姐原来的伴娘跑了,可一时又找不到未婚的女孩子,这才有了你的登场。


今天马不停蹄地就把伴娘服送来了,说让你先试试。


这是你N年来第一次穿裙子。裙子紫色的,带了蕾丝花边,让你整个人看起来很仙气。


吴邪他们三个摆出一副没有见过世面的样子,在那啧啧称奇。


吴邪说道:“挺好看的。”


胖子点头:“像个女人了。”


小哥默默打量,没发表评价。你可没这么好糊弄,就问他:“能打九分不?”

  

他点头。


很好全员过关。


“是不是还要弄个手捧花?”吴邪发挥他丰富的知识点,在一边问胖子。


“新娘拿的才叫手捧花。怎么,你想喧宾夺主?”胖子一边数钱一边答话。国庆前几天你们酿的远山净儿就全被预订完了,收了一堆现金小哥还没来得及算账。


“那我总感觉哪里不对?”


“那是因为我现在穿的是拖鞋,吴邪,掏钱。我要买鞋。”


“你就不能问秀秀借一双去吗?”


“不买我就穿你信不信。把你的大肠收收给我挪个地儿。”


这段对话让小哥都听不下去。他看了看你和吴邪,从收银台拿出了几张票子对你示意。你二话不说拉着他就往外跑,活像抢亲的土匪,边跑还边喊:“小哥快去陪我买鞋子!”


小哥的意思是钱都在收银台里,他今天还没算账,你可以直接拿。不料现在把自己搭了进去,虽然表情没显露出来,但吴邪敢赌小哥肯定在心里骂自己手欠。

  

对不起了兄弟牺牲你一个造福我和胖子。吴邪逃过一劫,很没良心地和胖子击掌庆祝。

评论(4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